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此前切尔西发布官方公告,确认桑乔租借期满将离开球队,并重返曼联,对于桑乔,蓝军旧将马卢达在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曼晚报道,姆贝莫希望转会至曼联,而奥纳纳在劝说这位喀麦隆队友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。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C罗2002-2003赛季以来的出场次数,并与俱乐部对比,C罗出战1054场比赛,与多...
2025-06-16比赛预告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谈及国足在亚洲的定位时,《足球》报撰文认为,国足在亚洲的确是三四流,甚至亚洲三流都未必能...
2025-06-16